ID500556914

爱好护肤、收碟、英摇、藏书、水彩、旅行。长居华南,混油耐受皮。

护唇产品集中po一下

图一是Blistex的小蓝罐,¥16.9,很火,也的确名不虚传。是药味,我个人完全可以接受。睡前在嘴上稍厚地涂一层去睡觉,第二天死皮真的会起来,感觉嘴唇有润一点。它是急救型不是日常型,我看了说明书,一日不推荐敷超过两次(还是三次忘记了),说明书在罐底需要撕下来,设计得非常精巧。
唯一美中不足是会黏头发,睡觉的时候要防着头发不能沾到嘴唇也是醉了😂

图二右边是Blistex的日常用润唇膏,大差评!超市随便买的,却跟小蓝罐根本不是一个水平…不润,效果差,味道也很烂,是香甜得过头的口香糖的味道…用了两三次就不想再用了…

图二左边是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,超市买的,¥36,号称平价最好用日常润唇膏,我也觉得不错,但隔三四个小时要补擦,不好的地方是稍显油亮,但总体来说的确很好用。已经用完一支啦。

下一步打算入手Fresh的黄糖无色润唇膏,我对Fresh好感多多,很想试一下这个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